建築理念

北揚 Be Young

建築人的初心.永保年輕.與時俱進

Architectural Concept

建築理念

 

 

從1992年誕生開始,北揚建設始終對建築保有初心,為大台南無數家庭成家圓夢,第一線的客服夥伴、專業的工務團隊不斷累積在地經驗及工藝知識,一條龍式的北揚菁英服務,以認真、負責、人本態度,努力打造品牌信任度,積極協助客戶需求、虛心採納客戶回饋,同時不忘傾聽土地的聲音、建築的演進。

面對居住型態不斷改變的時代,貼近市場、溫故知新,每一座以工藝折疊而成的立體家屋都能看見與時俱進的人文手路。

時光沉澱,回首來時路,每一座建築都值得細細回味,技術會被取代,建築人有『心』、有赤忱熱情就不會被淘汰,我們是住戶長久的朋友,真心相待,誠意付出,看見您安居樂業的笑容,就是我們建築的理由。

時間走過 · 建築會記下生活

一枝草一點露,一世人買一間北揚厝。

人一生中,能擁有幾間房子?
問題答案因人而異,但每個人所追求的,無非是處安心的居所。北揚每棟建築,都以『蓋給自己住』作為目標,將心比心,我們的專業是為生活而不斷精益求精,建築只是載體,『人』與『家』,您住的安心、開心、放心才是我們努力的標的。

建築沒有捷徑。
注重細節與事事按部就班,正是創造品質的不二法門。

每道牆、每塊磚、乃至於每滴水泥,都存在著它專屬的世界,探究每處細節上的完美,即為建築根本法則。想讓客戶住得安心,勢必要付出與其相等的用心,從土地、氣候、生活機能各方面去思索建築結構,將房屋耐震安全列為建築首要,基礎結構、鋼筋用量、混凝土配比… 絕不馬虎。將看不見的地方作到最好,以專業品質實現客戶心中的理想家園。

用專業與努力 · 成就更多美好